股友提问:怎么看东方雨虹的半年报,是否是已经算最差的季报了。从中短期角度是否有博弈反弹的价值和空间?

股市无忧网回复:这个就看个人风格了。如果单纯为了博弈反弹,我参与的少,因为这个还是短期逻辑为主;此外,你如果要博弈,最好博弈机构参与少、大家有一定认知的股票,别博弈机构持仓多的企业,因为没弹性,而经营能力对短期走势没啥影响。
- THE END -
特别声明:本文由互联网用户自行发布,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建议。配资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